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不知道大家出門是什麼派別,精簡派還是通通帶?

像我就是屬寧可帶錯不肯放過的人,

所以每樣能被我列為必帶出門的物品

都是經過長時間淬煉後勝出的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帶葵妹出門碰到要上樓下樓步驟是:

1. 從推車置物籃上拿揹巾對腰部扣好。

2. 解開推車安全帶把小孩放上揹巾坐凳。

3. 將她兩隻手穿過揹帶喬好。

4. 自己反手把揹巾後面的安全扣對準拉好。

5, 小孩放下來的時候要解開後面安全扣。

6. 放下來時為顧全儀表,要空扣揹帶,

   才不會兩條揹帶拖在地上很難看。

 

以上簡單的幾句話,背後是多花的時間跟力氣。

 

重點是出門揹巾背小孩,自己還要背包包,

揹巾沒有減壓回家還是會肩頸腰痛,

我就一直在想,難道沒有可以讓我不用出門帶包包、

方便小孩上下行動的腰椎支撐型腰凳嗎?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上天終於聽到了我的聲音,我提早收到了實用的母親節禮物,

就是葳祈國際代理的Tushbaby精品腰凳包。

聽說是美國網紅媽媽最愛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這款藍白條紋美型腰凳很適合夏天出門,賞心悅目,

重點是很輕盈!側邊設計的精巧收納扣環,

可以把它收的小小的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0-36個月都可使用,最高承重20.4公斤,

四種不同背法,其中三種如我下圖所示,

前背、後背、側背,第四種是作為母哺餵輔具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Tushbaby精品腰凳包為各界小兒科醫生、

脊柱專科醫師物理治療師、足科醫師、

骨盆專科醫師等強力推薦。

人體工學腰凳,背部、脊柱保護支撐設計,

減少腰酸、腰部傷害、媽媽手、手腕扭傷!

 

實際看影片:

因為它沒有揹帶,可以輕鬆的讓寶寶上下,

葵妹現在1Y5M,正處於喜歡四處探索世界,又需安全邊界,

帶著她出門散步或是買東西,

遇到危險的地方就把她一把抓上坐著,超方便!

單手環抱還可以假裝愜意自拍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最打中我心的設計是,小小一個卻有多重收納空間,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有了它,撇除小孩跟腰凳,可以實現雙手自由不帶包包!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雙向拉鍊,不管用哪隻手都可以流暢的拉開拿取東西,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手機袋空間很大,還可以放防蚊液或者抗菌液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另一側則是可以掛小物件:乾洗手、隨身玩具。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可以放:尿布、鑰匙包、防蚊液、抗菌液、手機、乾洗手、面紙、錢包

印證了它大容量腰凳收納包的稱號!

我願稱它地表最輕盈美型腰凳,嫩嬰老嬰上下簡單不廢你手!202

母親節快到了,如果你身邊也有像我想省力育兒的媽媽朋友/老婆,

不知道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嗎?

強力推薦Tushbaby精品腰凳包,

可以更輕鬆的育兒,穿脫快速簡單,

其實爸爸也可以輕鬆上手,我雙手贊成用買來送媽媽母親節禮物的名義,

但是爸爸自己用喔~

 

劃重點:宅配就可以收到了!

 ➔這邊買:Tushbaby精品腰凳包

 ➔官網:Wishall葳祈國際

 ➔FB粉絲團:Wishall 葳祈國際

 ➔Google商家:Wishall葳祈國際|陪伴您快樂育兒

-

也可以同步追蹤我的社群:

💎鑽石小姐: https://diamond1117.pixnet.net/blog

💎鑽石小姐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90361641492

💎鑽石小姐哀居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permom_dl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鑽石小姐 的頭像
    鑽石小姐

    鑽石小姐

    鑽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